我們很高興地宣布,Wise AV Solution榮獲Samsung頒發的「2022年度優秀貢獻夥伴獎」(2022 Remarkable Contribution Partner Award)。這項殊榮是對我們在過去一年中作為最佳銷售代理之一所做出的貢獻的肯定,同時也是對我們服務水平的高度評價。作為商品的代理,我們銷售的Samsung產品包括電視牆、顯示器、觸控屏幕等,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銷售和分銷服務,並通過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促進客戶和品牌之間的聯繫和交流。這項殊榮將激勵我們繼續努力,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和效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我們深刻地感謝Samsung的認可和支持。作為Samsung的合作夥伴,我們未來將繼續為客戶帶來最新的產品和技術,並為客戶和品牌創造更多價值。

在此,我們向所有支持Wise AV Solution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表達最真誠的感激之情。再次感謝所有的支持者,您們的信任和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