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安裝Epson EB-800F 超短投雷射投影機

Epson 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是一款高品質、高性能的投影機產品,適合教育機構、企業和家庭等場合使用。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高品質、高性能的投影機產品,那麼Epson 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超短投雷射投影機

Epson 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是一款高端投影機產品,採用可靠長效的雷射和超短距投影技術,讓影像更完美長久保持之餘,也增加了投影機不同的應用方案。該產品具備1080P解像度,最大投影範圍高達130“,色彩亮度和白色亮度均達到5,000流明,無需關閉室內燈光投影畫面依然清晰明亮。EB-800F的雷射光源壽命長達20,000小時,免卻經常需要維護的煩惱。此外,該產品還具有穩定可靠的雷射光源設計,配合無機物料製造的主要組件,擁有優良的壽命表現。

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的最大特點是可將任何牆壁或白板轉為最大130“的投影畫面,促進更高效的課堂或會議。此外,該產品具備『邊緣融合』功能,輕鬆連接兩部投影機組成特大的投影畫面,更加符合商業展示和大型活動的需求。此外,該產品還具有生態功能,符合RoHS標準,能夠有效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非常適合教育機構、企業和家庭等場合使用。對於教育機構而言,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可以實現大尺寸畫面投影,讓學生更加清晰地了解教育內容,提高教學效果。對於企業而言,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可以用於展示商業演示文稿、宣傳片和產品介紹等內容,提高企業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對於家庭而言,EB-800F超短投雷射投影機可以實現大屏幕家庭影院投影,讓家庭成員享受更加震撼的視聽體驗。

投影效果

Wise AV Solution成立逾十載,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全面和優質的影音器材的相關服務。全程負責設計、出貨、安裝及測試,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影音器材方案。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網站:https://www.avsolution.hk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