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辦公室預約系統 | Room Booking System

新冠肺炎爆發更備受全球曯目關注,智能會議系統絕對是企業家的首選工作模式。這是一套會議管理系統,提供全方位的會議服務以及智能設備,將會議室排程集中管理於同一平台,使管理者能夠對公司資源運籌帷幄之餘,也能作出恰當的資源分配。

有關案例

conference room

會議廳升級服務

Wise AV Solution Limited提供會議廳升級服務,我們的團隊幫助安裝新設備和系統。 會議室中安裝了MICROFLEX 無線系統(MXWANI8)和存取點收發器(MXWAPT8)。同時,亦設置了鵝頸會議麥克風(MXWNCS8,MXW8)。 至於控制系統,我們安裝了一個房間排程系統, 讓系統用戶可以快速預定房間。 這有助於更有效地管理房間預訂程序和會議。 此外,會議室外的顯示屏上會顯示出會議室的時間表。而燈光的顏色更表明會議室的使用狀態,因此會議不會被打斷。

conference room

獨立艙會議室

為了提供私人空間來舉行會議或休息,Wise Av Solution Limited幫助物流公司安裝了六個不同大小的獨立艙會議室。 當會議有更多的參與者時,也可以將兩個獨立艙會議室合併為一個大的獨立艙會議室。 我們的團隊還協助設置會議室設備,安裝了投影儀、電視、視像系統,以促進會議過程更有效地交流。

圖覽

辦公時間: 9:30am-18:00pm

服務熱線: +852 3579 8586

電郵: 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