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AV Solution成立於2004年,一直致力於提供完善的多媒體視聽設備,以及周邊設備商品的專業安裝、規劃和代理服務。我們重視質量和服務,不但關注市場需求的變化,亦以客戶滿意度為服務指標。我們與世界各地知名品牌合作,使用一流的產品來匹配強大的綜合控制系統,使施工過程可以更順暢、輕鬆地響應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靈活的軟件和硬件調整以實現最佳和有效的解決方案。

我們是香港政府屋宇署授權的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公司)。我們的尊貴客戶來自不同類型的大型公司,中小型企業和政府部門,包括業內領先的上市金融公司、主題公園、銀行、酒店、私人房地產、政府部門和大學。我們的專業團隊由註冊工程師和政府認可的安裝技術人員組成。

我們傾聽客戶的需求,為客戶量身定製完美的視覺解決方案,通過改善環境和生活質量來提高客戶各方面的效率。我們的服務質量已獲得外部和獨立組織的認可,例如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

我們將不遺餘力地繼續追求高質量的服務。


發展願景

我們堅信,通過與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緊密合作,結合清晰的項目流程和精選世界領先的高科技視聽設備,我們能夠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選擇要求。 因此,我們可以幫助客戶提高業務績效能,並創造理想的成績。

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