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百年建築升級咪高峰系統

Wise AV Solution 最近為一座歷史悠久的重要建築進行了咪高峰系統的加裝工程。由於該建築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喉管等加裝工程難以施行。但是,該建築需要一個可靠的通信系統,因此我們向他們推薦了 Sennheiser SL TS 133 GN SET DW-3 UK 數字無線桌面支架套裝

桌面鵝頸無線咪高峰套裝

SpeechLine 數字無線桌面支架套裝 包括 SL 桌面支架 133-S DW、MEG 14-40 B 鵝頸咪高峰、SL Rack Receiver DW 以及所需使用的各種配件。無線 SL 桌面支架 133-S DW 包括了一支具有心型指向性的 MEG 14-40 B 鵝頸咪高峰,專門設計用於語音應用環境。它能夠兼容所有 Sennheiser 提供的 XLR-3 接口鵝頸咪高峰,因此 SL DW 無線桌面支架 133-S 特別為講座討論、語音和演講等應用進行了優化處理。

SL 桌面支架 133-S DW 能夠為用戶提供高度靈活的應用解決方案,因為它可以不使用任何線纜連接。通過專用的電池狀態 LEDs 指示燈提供了清晰的電池電量指示,讓用戶更加方便地掌握電池使用狀況。此外,支架還採用了無線 Qi 充電標準,充電使用10小時,不需要插入線纜,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SL Rack Receiver DW 是一個可靠的無線接收器,可以接收來自桌面支架的信號。它採用了高品質的接收技術,能夠在一個可靠的頻率範圍內提供卓越的聲音品質和穩定性。此外,它還具有自動搜尋和同步功能,使其易於使用和設置。而且,它能夠通過 Sennheiser 的 Control Cockpit 進行遠程控制,用戶可以方便地進行設置和監控。

此外,SpeechLine 數字無線桌面支架套裝 還具有多種應用場景。例如,在教育機構中,老師可以使用無線咪高峰進行課堂講解,而學生可以在教室中各個角落聆聽老師的講解,這樣既方便了老師的講解,也便於學生更好地學習。在企業會議室中,無線咪高峰可以實現多人會議,提高了會議的效率和溝通的流暢度。在影視製作方面,無線咪高峰可以用於收集演員的聲音,從而更好地完成電影或電視劇的製作。此外,它還可以用於翻譯、廣播、演講、訓練等多種應用場景,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應用可能性。

Digital wireless tablestand set

如果您正在尋求一個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不論您所在的行業或組織規模,SpeechLine 數字無線桌面支架套裝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以為您提供度身訂做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具體需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的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組織創造更卓越的溝通體驗。

Wise AV Solution 成立逾十載,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全面和優質的影音器材的相關服務。全程負責設計、出貨、安裝及測試,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影音器材方案。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網站:https://www.avsolution.hk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