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醫學院新大樓安裝Samsung Magic INFO

Wise Av solution 為香港大學醫學院新大樓安裝Samsung Magic INFO,提供支援內容、設備和數據管理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簡單而強大的功能,使內容更精采生動
Samsung MagicINFO 由三個主要組件組成,這些組件提供全方位的訊息功能:Author、Server 和 Player。Author提供了簡潔介面,讓你可透過易用的工具創製內容。Server 則提供全面的內容管理,讓你便於調動日程、列表安排和內容分配。Player 使內容能幾乎以任何格式播放,而無需使用外部軟件或硬件。

一站式設備和內容管理

用戶可在單一平台上遙距控制,控制所顯示的內容、登入硬件設置和解決疑難,而 MagicINFO™ 更可與你現有的管理軟件同步。經提升的設備管理功能,可有效支援高級設備的運行狀況檢查,以及韌體目標更新。

業界領先的保安功能

為免客戶受到新的保安威脅,Samsung 特別尋求 ISO* 認證-當今最受廣泛認可和使用的安全標準。經過大量的審查過程,Samsung取得了 ISO27001 和 ISO27701 認證。MagicINFO 是標示牌行業內第一個解決方案榮獲此兩項認證,可見 MagicINFO 提供數碼標示行業最高級別的安全性,並得到全球官方正式認可。

* ISO:國際標準化組織

Wise AV Solution成立逾十載,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全面和優質的影音器材的相關服務。全程負責設計、出貨、安裝及測試,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影音器材方案。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