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協成行「芳菲」示範單位設計及安裝影音設備及中央控制系統

Wise AV Solution協助協成行發展有限公司,為全新住宅項目「芳菲」示範單位提供了全方位的影音設備。針對不同功能的房間,配備了不同款式的音響設備和顯示屏幕。

因應「芳菲」住宅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Wise AV Solution今次選用了專業的音響品牌KEF。例如飯廳的坐地式音響Blade II,它建有四組165mm / 6.5 in.的低音單元,正好與 Uni-Q 中高音同軸共點單元的聲學中心位置重疊,使聲音輸出真正達致同音源的完美成象,溫暖又澎湃的音效可為參觀者帶去如臨演唱會現場的感受,其利落的弧形流綫型的外觀,完美的融入了淡然優雅的環境中。在書房同樣也配備了KEF EGG Duo揚聲器,該款揚聲器配備了第11代Uni-Q,聲音均匀飽滿,不僅體積小巧,還能為用家帶來動人悅耳的美妙聲音。

關於顯示器設備,Wise AV Solution 選擇了Samsung QLED 85’’ 的智能電視,清晰的畫面和明艷奪目的色彩,為觀者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而在活動室則安裝了短距投影機,該款投影機突破了投影距離的限制,即使是在距離熒幕很近的地方也可輸出大而清晰的畫面,同時支持IPAD操控,隨時隨地切換影片,靈活度和便捷度大大提升。

另外,爲了配合客戶的需求,Wise AV Solution在示範單位中配備了中央控制系統,即使是沒有任何經驗的工作人員,也可通過系統,方便、快速地控制場地的燈光和揚聲器音量。同時,系統更有分區廣播及分區演講的功能,需時還可通過數碼廣播功能,向參觀樓盤的嘉賓循環播放樓盤資料,便於嘉賓們參考。

短距投影機
Samsung 85’‘

Wise AV Solution成立逾十載,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全面和優質的影音器材的相關服務。全程負責設計、出貨、安裝及測試,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影音器材方案。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