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音頻系統升級工程

WiseAV Solution早前協助某間教育中心完成了活動室音頻系統升級工程。隨著疫情持續一年多,智慧教育的發展漸趨成熟,教育和學習方式都已今非昔比,而為了迎接這項全新的變革,不少教育機構為自己的教室改頭換面,希望更貼切現時面授課程的教學需要。
WhatsApp Image 2021-05-07 at 6.06.48 PM (1)
WhatsApp Image 2021-05-07 at 6.06.47 PM

了解到客戶需求,WiseAV Solution建議將音頻系統升級至SHURE品牌的Microflex™ Advance™ MXA910天花板矩陣話筒,它設計優雅、功能強大,適用於智慧校園﹑應用教室及會議室等。而天花安裝的設計有效減少佔有空間,讓課室的環境更廣闊。音效方面,它的扇葉設計擴闊了拾音範圍,有別與一般只能拾取頂部垂直以下的狹窄範圍,它配合多達八個頂部拾音區域和Steerable Coverage™技術,廣泛捕捉整間課室的聲音。另外,它搭載IntelliMix™ P300-IMX音頻處理技術,提供多通道聲學迴聲消除和降噪功能,可提供適合會議應用的自然音質和出色的語音清晰度,帶來更高的簡約度、靈活性,為師生帶來更開放自由的討論體驗。

總括而言,這是一款既雅緻且實用的音視頻解決方案,可消除各種設備雜音,捕獲清晰音頻,讓師生無需擔心話筒的位置,全程專注於交流。而這個系統更支援各種多屏視像會議方案,如ZOOM等視訊應用程式,為師生提供遠程匯報操控,讓教學過程更順暢,並有效地活躍氛圍。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