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全新商業用投影機面世

Panasonic 為業內主要投影機生產商。品牌日前推出針對展覽和宣傳活動等大型场合專用的投影機PT-JX200,可因應軟件和客戶需要創造多種投影效果。

PT-JX200在各方面表現出色,力證自身「有料」成為首選投影機。在影像方面,它具混色色輪技術(Hybrid color wheel technology),令投影顯色更清晰、鮮明和真實;使用多部投影機時可確保顏色一致,亦會根據現場環境調節亮度,提高畫面質素。PT-JX200最引人矚目的功能便是投影角度突破單一限制,配合軟件可投影出3D、多面投影等效果,亦能同時投影和回放不同內容,包括視頻,幻燈片和圖像等。

PT-JX200的兼容性也值得稱讚。它不僅配備一般的HDMI、USB、LAN局域網接口,它設有SD卡插槽可直接播放內容,用戶或可選擇利用無線接駁投影。在安裝方面,PT-JX200絕不麻煩。它的外型與路軌射燈無異,體積輕巧,設計簡約時尚。

為方便操作,用戶以平板電腦控制系統開關,內容輸入和輸出及管理播放清單。PT-JX200可達致24小時長達2萬小時的無休無維護操作,較以往的投影機更勝一籌。

WiseAV Solution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影音器材解決方案,包括設計、 運輸、安裝和測試。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