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機電署APEC工作坊提供AV技術支援

Wise AV Solution 團隊為機電工程署於3月23日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能源工作坊提供線上會議影音技術支援。Wise AV Solution提供一套同時聯接並顯示4部以上不同的電腦,可以無縫切換顯示中的螢幕,主持人與嘉賓之間的切換穩定流暢。可以即時於會議中顯示專家模樣、匯報內容以及匯報時間,線上參與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放大顯示的畫面。我們的技術團隊更加同時兼顧現場畫面和收音。很多時現場都會音響大小聲的問題,尤其是線上會議每一個參加者的設備也不同,麥克風輸入的音量亦有高有低,需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現場調校才可以令成個會議的音量保持一致,而Wise AV Solution團隊可以預防並立即解決所有技術問題。各地線上的專家可以專注於本身的報告和分享中,毋須分心處理聲音畫面等技術問題。

Wise AV Solution 專業的技術團隊提前2小時準備,活動於早上9時順利開始,並於下午6時結束。整個工作坊使用Webex線上視像會議系統舉行,可容納超過一百人同時線上。APEC工作坊最後連接遠至澳洲、英國等,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環保工程專家,順利與位於香港現場的嘉賓進行幾時互動。整個連線過程順暢,現場三十多位專家高峰上線人數為79人,顧客非常滿意我們提供的服務。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