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預約系統

AV Solution Limited致力為所有業務合作夥伴提供優質體驗,改善公司形象的同時,也大大提昇工作效率。我們將為此設計了數款房間預訂系統,專門提供軟件系統﹑硬件接口設備及數位電子系統的一系列解決方案。他們包括Crestron 房間排程系統﹑Evoko Liso﹑Reserva 房間數位電子系統﹑Teem及Tribeloo。

Crestron房間排程系統

Crestron房間排程系統助客戶快捷找尋合適的會議空間。它不但提供完整的預約平台,所支援的連接系統也相當普遍,例如Exchange,Office 365和Suite,涵蓋絕大部份的手機型號。

Crestron擁有各式各樣專為會議預約而設的觸控屏幕,提供7吋及10吋黑白色屏幕,以及配備房外指示燈牌,有助明確指示會議室的可用情況。最後,Crestron更貼心提供適合各種情況的GUI,提供基本房間預訂狀態﹑房間登記﹑會議延長及提早結束等一鍵功能。

Evoko

Evoko Room Manager為會議室解控屏幕提供全方位服務方案。而當中會議室預訂系統Evoko Liso絕對是適合各類工作環境的首要之選。它設計簡約方便,並不需要額外的預訂系統,用戶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選用自己的行事曆進行預約。

這套系統支配顏色編碼系統,通過綠﹑琥珀和紅色三種顏色框架指示房間當前的預約狀況,避免了重複預訂的問題。而當房間沒人使用時,Evoko Liso會開啟被動模式顯示所有可用房間的界面,而當該傳感器被觸發便會轉為活動模式,主動提供預訂房間﹑延長及結束會議等選項。還可以根據日期﹑房間大小和所需設備等條件搜索相關房間。另外,Evoko Liso顯示屏幕能夠提供最新情況,只要有人經過或進入房間時都會立即刷新屏幕,貼心地顯示最相關資訊。

Reserva房間數位電子系統

Reserva Room Signage提供了控制會議空間的平台,該平台可連接到用戶自己的日曆系統,提供方便有效的預訂途徑。

它的數位標牌清楚顯示了房間的預約狀態,以及有關會議預約的資訊摘要。此外,用戶只需兩個步驟便可以透過Reserva互動式觸控屏幕輕鬆預約會議﹑延長縮短或取消預訂。它還提供全面的房間資源管理服務,用戶可從Reserva Room Sign上要求所需設備如投影機或其他視聽器材,過程簡單方便。另外,該系統提供一些貼心的後台服務,例如可管理房間預訂「缺席」的功能,有效提高房間的使用量。除此之外,它還具有完整的數位標牌功能,方便發佈公司資訊或重要通告。該系列的預訂房間標牌產品包括Reserva Gen 1(10吋Android based Reserva room signs),價錢相對實惠較適合中小企項目;而Reserva Edge(10吋Linux NTB based Reserva room sign)以及尺寸較大的型號Reserva room signs(15.6吋and 21.5吋SMB顯示屏)則適合大型企業或教育機構。

Teem

Teem軟件配合Crestron房間預約觸控屏幕,提供多項智能工具和強大的工作數據分析,將公司資源有效分配以至物盡其用。

Teem系統讓用戶進行預約同時,也可即時查看當前會議情況﹑房間技術報告,以及登記房間。因為Teem支援連接行事曆系統(如Microsoft Exchange™﹑Office 365﹑Outlook和Google應用程序),用戶可以透過Crestron屏幕或自己的智能裝置查看和預訂房間,也可以通過網絡瀏覽器操作預約屏幕介面。同時,Teem配合Crestron傳感器會大大提昇房間管理的水準,它可以自動執行房間登記系統,如根據房間佔用率進行預訂,或檢測閒置房間的情況。

Tribeloo

Tribeloo擁有由雲端系統所支援的辦公桌和會議室預訂方案解決方案,協助更有效地分配團隊工作,將團隊合作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Tribeloo協助用戶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及網頁系統管理房間預約。與此同時,Tribeloo將Outlook add-in及G Suite extension程式合併使用,其無縫接軌的合作模式讓用戶更能輕鬆瀏覽操作界面。而用戶更可直接在行事曆程式中查看及進行預約,其中還有多項功能,包括查看相關資訊或工作最新動態,大幅提高團體工作效率。此外,該系統配合高級設置,用戶可根據自己偏好設定適合自己的操作介面,查看預約情況的數據分析。而且,Tribeloo同時配備Office Managers的管理程式,專門提供一系列數據分析工具,有助妥善管理及控制房間預訂及使用情況。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