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Share無線會議系統

為了實現更緊密的協作和身臨其境的會議體驗,ClickShare無線會議系統可滿足您的業務需求。 連接是現代業務的核心,借助ClickShare的無線會議技術,您可以在幾秒鐘內與同事建立聯繫。

直觀的團隊合作、輕鬆無憂的共享功能和強大的安全性是ClickShare的標誌。 借助我們的無線會議系統,您可以從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設備“舉行自己的會議”,從而使您與遠端的同事之間的聯繫變得異常輕鬆。

What is ClickShare Conference – and how can it benefit your business?

ClickShare會議系列將會議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我們的工作方式正在發生根本性變化,而我們日益數位化的生活方式正反映在我們彼此合作的方式中。 通過無線會議,您可以與散佈在不同地方的同事進行更緊密有效的協作。

Barco ClickShare提供的一系列無線會議解決方案旨在與您現有的視像會議系統和視聽設備(麥克風,條形音箱和攝影機)無縫協作,而無需使用電纜和適配器進行實際鏈接。 這使遠程會議與面對面會議一樣直接、流暢。

通過ClickShare協作應用程式ClickShare會議按鈕達到更豐富的協作。 此外,ClickShare 會議系統具有一系列出色且有用的功能。 

為何ClickShare是您的首選設備?

無論您對於會議的感覺是喜愛還是厭惡,您仍然沒有辦法擺脫它們。 會議室仍然是決策事情、爆發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的地方。 那麼,為什麼不著眼於技術投資,提高室內和遠程會議的生產力和效率呢?

ClickShare提供了專為您和您的公司設計的無線協作技術。

了解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幫助︰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