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安醫院視訊設備升級︰LED顯示器及雲端數位告示板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舊的顯示器和數位告示板已被LED顯示器和雲端數位告示板所取代。

舊的顯示器

最新消息

雲端數位標牌允許用戶遠程控制展示內容和資訊。 隨著新聞發布效率的提高,用戶可以通過訪問連接到網絡設備,隨時隨地更新實時信息。 在這種情況下,Adventist Health可以有效地自定義雲端數位標牌,為患者提供各種健康信息和其他關鍵內容。

出色的視覺質量

LED顯示屏以精緻的細節顯示更逼真的圖像, 其鮮明的對比度提供逼真的色彩,並呈現出非常清晰的光暗區域。同樣,其高亮度增強了室外環境中圖像的可見度,視覺質量不受不穩定的自然光影響。

LED顯視器安裝在室外牆壁上。

一致的表現

LED 顯示屏使用LED背光燈代替熒光燈來照亮像素。 它通過產生更少的能量來提供更高的發光效率和穩定的光源。 低工作電壓的LED 顯示屏不僅減少了電能消耗,而且還能達到高效能。 它的持久功能還支持全年無休操作。 同時,LED 顯示屏可在較廣的濕度範圍內良好地運行,減少受到香港潮濕天氣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