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Flip 2—全新數位屏幕

與笨拙的紙質掛圖、凌亂的白板和骯髒的記號筆告別。 Samsung Flip 2 數位屏是您協作時的理想之選。

Samsung flip board 是一款互動式的觸控數位顯示屏,大大地加強現今快節奏和以數位為中心的工作流程,使團隊或學生可以輕輕鬆鬆地舉行和總結會議或課程。 它促進了更好的協作,擴展了匯報功能,是所有類型的會議、培訓或金組討論的理想之選。 使用Samsung Flip 2更進一步,從此與紙張和記號筆告別。

哪款Samsung Flip 2數位屏更適合您?

Samsung Flip 2 55”

靈活多變的擺放設計

Samsung Flip 2 專為小型會議室、教室和擁擠的空間而設計。 這款便攜式數位屏提供了滑輪支架和托架可供選擇,使您可以隨時隨地在充足的工作空間內舉行會議。

Samsung Flip 2 65”

掛在牆壁的互動式顯示屏

Samsung Flip 2 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和學校設計,可用於大型會議室或教室。 配合使用貼合的牆壁安裝架,把這種互動式顯示屏安裝在牆壁上。同時亦具有連接藍牙鍵盤使用的功能。

商務與教育的創意思考

構思意念由畫寫體驗開啟

Samsung Flip 2 數位屏打造流暢的書寫體驗,提供各種顏色、樣式和寬度,讓筆跡好像源自手寫筆筆尖般。 可供最多4人同時書寫和用手指或手掌擦除圖形。

順暢的畫筆模式讓您揮毫自如

借助「畫筆模式」,Samsung Flip 2 可以識別各種厚度的筆跡,因此您可以在畫筆的筆尖上創造您的藝術品。水彩畫和油畫模式則允許用戶使用不同的樣式和紋理,而 Flip 2 還可以為您提供完整、鮮豔的調色板,甚至可以進行靈活的混色。

4K UHD 分辨率及三星圖像技術

4K UHD 分辨率和三星圖像技術讓每個演示文稿、每個圖像和每個影片都將被清晰、準確地複制。 強大的Tizen 5.0 操作系統提供了流暢的用戶體驗,嵌入式傳感器在敲打屏幕時會自動激活顯示屏。

彈性影像編輯

Samsung Flip 2 為董事會帶來多功能性。 借助Samsung Flip 2 顯示屏,您可以快速輕鬆地選擇、移動、裁剪、截取和編輯任何圖像。 只需單擊一下按鈕,每個圖像也可以合併到數位便條中,並容許對其進行編輯或刪除。

促進團隊合作與會議討論

輕鬆紀錄備註

Samsung Flip 2 允許您在任何背景上書寫。 只需單擊註釋層按鈕,您就可以隨時隨地在顯示的任何內容上享受流暢的書寫,而不會影響原始層後面的任何工作。

簡易快速分享資訊

觸摸功能使您的團隊可以將其個人設備與 Samsung Flip 2 同步,以進行實時內容共享和控制。 在數位屏上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將即時顯示在連接的設備上,反之亦然,以實現有效的協作。

即時傳遞會議筆記

Samsung Flip 2 將保存和分發筆記給所有參與者和同事這件事情變得更容易。 不再需要為筆記簿和白板拍照,又或者讓一個人整合所有筆記。 這個數位屏可以安全地存儲您的會議記錄,然後讓您通過電子郵件、網絡、隨身碟甚至是打印輸出共享所有筆記。

大型會議專用的巨型數位顯示器

您可以使用 Wi-Fi 網絡或 HDMI 輸出連接,將Samsung Flip 2 上的內容實時投影到另一個大型數位顯示器上。 此功能非常適合大型會議,將信息傳遞給更多的受眾。

支援多項連接選擇

連接選項多元化,迅速加強團隊合作

USB,HDMI,NFC 和屏幕共享功能可實現最佳協作,並提供互動式內容可見性,註釋和共享。

連接選項多元化,迅速加強團隊合作

USB,HDMI,NFC 和屏幕共享功能可實現最佳協作,並提供交互式內容可見性,註釋和共享。

完善安全的密碼保護系統,保障會議私隱

會議結束後,Samsung Flip 2 顯示屏可以安全地存儲所有會議頁面和便條。 密碼保護系統可以保護會議細節,並有助於確保只有授權用戶才能訪問內容。

提供方便奏效的遠程管理

Samsung Flip 2 提供了許多功能,包括安全的無線連接、自動固件更新金 LDAP 同步、文件安全性和遠程管理,從而有助於確保方便而高效的會議體驗。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