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演講專用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是一款用於報告和演講的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它是為大學和企業而設計和優化使用。 由於其廣泛的產品組合,該系統特別通用,可以適應各個應用程式的要求。 我們的目標是簡化IT和AV管理的日常工作。 隨著全新的SpeechLine多通道接收器推出,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為IT整合提供了完美的音頻方案。

System Benefits

Perfect IT integration

Introducing the Multi-Channel Receiver

該系統支援最常見的IT標準,並可以順利地結合您現有的IT 基礎設施。 眾多的連接選項,包括兩個支持乙太網供電(PoE)和Dante™的乙太網連接器,使該系統成為增強園區或企業網絡的理想選項。 使用我們的插件和協議,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可以作為獨立系統運行,也可以結合到第三方環境中。

Seamless setup & maintenance

使用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您可以由始至終擁完整的概述和控制校園範圍內的設置。 耗時的手動工作流程(例如檢查電池電量)可以立即以數位化方式完成。 先進的系統自動化消除了對手動頻率和干擾管理的需求。

Always ready to go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的使用不需要介紹或說明。將麥克風從網絡監控的充電站中取出後,即可立即使用。 麥克風具有15小時的電池壽命,即使在最長的工作日中也可以使用。

A future-proof investment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在免許可的1.9 GHz頻段中運行,是一項面向未來的投資。 免費的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為您的未來打開了一條重要的道路。 用於監視和控

制整個系統的數位工作可幫助您減少維護和維修成本。

All Benefits at a glance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