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mer KronoMeet︰智能辦公室預約系統

Kramer KronoMeet是 Kramer 會議室生態系統其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我們將安全的企業級雲端平台,與行業領先的工具(如Google®日曆,Microsoft Office365®和Microsoft®Exchange),以及牆上的觸控屏無間地結合起來,最終帶來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的排程和預訂體驗。

Taking Care of Who, When & Where

簡單一杯咖啡的時間,往往就已經進行了一些最高效率的會議。 但是,在更正式的情況下,並且必須使用匯報和協作工具時,您將需要一種可以完成任務的預訂和排程工具。 介紹Kramer KronoMeet。

Kramer KronoMeet可與最受歡迎的日程安排平台(如Google®日曆,Microsoft Office365®和Microsoft®Exchange)無縫協作。 與Kramer KT-1010SC和KT-107SC觸控屏兼容。

Live on-site & remote notifications

Easy, accessible time & location search

Fully customizable & scalable

 

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