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議室一定要隔音?

隔音會議室在近年廣泛興起,不論任何行業的公司,辦公室都是進行會議報告的重要房間,尤其進行視頻或者音頻會議時,需要較大的擴音效果,所以避免影響辦公室的正常運作,房間都必須具有完備的隔音功能。

其實現時的辦公室都有各式各樣的隔音設備,其中玻璃隔斷是最為常見的隔音解決方案,同時適用於任何類型房間。通常房門由隔熱玻璃製成,不但增加空間的採光度,也具備全面隔音功能,能夠提高工作效率之餘,也給予隱蔽的談話環境,保障用戶私隱。

玻璃隔斷不僅用於將房間分成幾部分,而且用於充分利用自然光。在辦公室,玻璃隔音有助於快速劃分空間而無需施工。通過透明分區,設立帶玻璃牆的辦公室,可在工作過程中輕鬆觀察員工;而如需進行秘密商討或瀏覽私人文件,則可搭配運用百葉窗。

IMG_2244-1-1

現時的房間隔音裝修工程費用昂貴,中小企業難以負擔。有見及此,WiseAV Solution專門設計有流動設計的隔音會議艙(詳情可點擊這裡參考),而且費用相對便宜,整個方案的成本大概是一般隔音工程的三分之一。

WiseAV Solution成立逾十載,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貼心、全面和優質的影音器材的相關服務。全程負責設計、出貨、安裝及測試,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影音器材方案。如有意查詢,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電話︰(852) 3579 8586

電郵︰info@avsolution.hk